[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管理咨询|众智云慧顾问担任SCA咨询案例决赛评委
来源:众智云慧成都咨询公司顾问 时间:2022-05-25
  

成都管理咨询|众智云慧顾问担任SCA咨询案例决赛评委

2022年5月22日,众智云慧管理咨询合伙人受邀出席四川省大学生管理咨询案例大赛决赛,并担任大赛评委嘉宾。

四川省大学生管理咨询案例大赛是由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西南财经大学金融科技国际联合实验室、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公司、头豹研究院、ABC美好社会咨询社联合举办、西南财经大学咨询协会(SCA)和西南财经大学格致经济研究小组共同承办的管理咨询类品牌赛事。参赛选手来自西南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四川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电子科科技大学等35所高校的本科及硕士研究生组成,共计近百支队伍参加。

决赛共有10支队伍入围,决赛形式是由十支入围队伍对案例分析报告进行PPT路演展示,每队限时20分钟,最后由专家评委现场评审并公布最终冠亚季军和二等奖获奖队伍。决赛项目背景是在住房不炒和持续疫情的影响下,服务转型作为房地产企业实现突破的一大方向,主流房企均逐步实现了物业业务剥离上市/拟上市,但目前物业企业功能单一、业务集中等均是行业发展的阻碍,各大物业公司仅在最基础的传统物业服务层面竞争,渐成红海。且随着近年来经济增长放缓、市场需求下降、购房政策收紧等多重因素影响下,我国的房地产企业发展面临着严峻的生存与挑战压力,决赛项目内容为给一家中国知名的房地产公司(自由选择)做物业板块五年的长期战略规划,提出具有可行性和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形成完整的商业分析报告。

决赛现场,专业评委在每支队伍阐述方案后进行了点评。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前波士顿咨询董事经理、阿里巴巴集团 CTO 办公室资深总监、弗若斯特沙利文咨询总监、埃森哲咨询总监、ABC 咨询业务线合伙人、众智云慧管理咨询合伙人分别做了专业点评。咨询案例聚焦行业战略规划,涉及行业趋势分析、组织架构设计、发展定位设计、人力资源策略等。

====================================================================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广州/重庆管理咨询公司,管理创造效益,咨询成就商业!众智云慧助推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成都管理咨询/战略规划/十四五规划/人力资源/薪酬考核/绩效管理/股权激励/三项制度/战略/流程制度/企业文化/岗位价值评估/股权设计/成都咨询公司/管理咨询
欢迎浏览 
http://www.zzzcloud.cn  成都办公室:028-61894747 客服热线:400-687-6811


全国热线:成都咨询公司028-61894747 400-687-6811
友情链接: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c)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成都 电话: 028-61894747 400-687-6811 蜀ICP备16035376号-1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咨询公司|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成都薪酬咨询|成都绩效咨询|薪酬管理|绩效考核|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制度流程|股权激励|薪酬调研报告|国企三定

 技术支持: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用QQ咨询
400-68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