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研究中心
research center
成都管理咨询|管理咨询顾问行为准则
来源:众智云慧成都咨询公司顾问 时间:2023-05-26
  

第一条 管理咨询顾问行为准则(以下简称为:准则)适用于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咨委会)的全体委员、被认证(评价)过的顾问、入库专家和工作人员。

第二条 本准则的制定是为了规范管理咨询行业及其从业人员的道德行为,以指导管理咨询顾问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的行为、决策和所有其他事项。

第三条 所有适用本准则的人均不得从事任何犯罪活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程序。保守国家机密和相关商业机密,自觉维护国家和社会公共利益。

第四条 本准则适用的所有人员应秉承公正、诚信、敬业、进取的态度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咨询服务,在不违背公众利益的前提下,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不得利用客户商业秘密或商业信息,从事有损于客户利益的活动。

第五条 不接受力不胜任的咨询委托。对客户的承诺不能超过自己有把握的范围。不得有欺诈、造假行为。

第六条 尊重同行,公平竞争,不得采取不正当手段损害或侵犯同行利益。

(资料来源:网络、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CRC 行研中心

====================================================================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公司/广州/重庆管理咨询公司,管理创造效益,咨询成就商业!众智云慧助推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成都管理咨询/咨询服务/战略规划/人力资源/薪酬考核/绩效管理/股权激励/三项制度/成都咨询公司/流程制度/企业文化/岗位价值评估

欢迎浏览 http://www.zzzcloud.cn  成都办公室:028-61894747 客服热线:400-687-6811

全国热线:成都咨询公司028-61894747 400-687-6811
友情链接: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c)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成都 电话: 028-61894747 400-687-6811 蜀ICP备16035376号-1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咨询公司|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成都薪酬咨询|成都绩效咨询|薪酬管理|绩效考核|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制度流程|股权激励|薪酬调研报告|国企三定

 技术支持: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用QQ咨询
400-68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