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客户案例
Customer case
众智云慧顾问为多元业务集团提供管理咨询服务案例
来源:众智云慧 时间:2017-06-28
  


【客户简介】:

某城市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拥有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十多家,参股公司二十多家,业务覆盖银行、证券、保险、融资担保、小额贷款、融资租赁、产业基金、金融服务、地产、旅游等多个领域。

 

【面临问题】:

集团于2008年由多个公司组建而成,各公司业务模式不同,规模不同,经营状况也有较大差异,集团难以对每一家公司都有深入而细致的了解,并制定适宜的管理模式从而实现对多家子公司的有效管理。

 

【解决方案】:

众智云慧凭借丰富的咨询经验获得该集团信任,为其搭建集团管控体系。

·        众智云慧顾问深入该集团总部及下属子公司,通过走访、问卷、座谈等多种调研渠道,展开广泛的调研诊断工作。

·        众智云慧项目组对集团下属企业进行分析梳理,组织集团领导研讨子公司发展定位,再通过专业工具对子公司进行分类,确定不同的管控模式。

·        基于不同的管控模式,众智云慧项目组提炼集团对每家子公司的核心管控功能,明确责权边界,制定管控流程,编制计划预算,建立考核体系。

 

【咨询效果】:

集团对子公司的管控有了主线和载体,有法可依,变无序为有序。

集团管理部门的职责和定位更清晰,哪些该管,哪些不管,有的放矢。

子公司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业务发展上,对于集团的要求有预期,能应对。


全国热线:成都咨询公司028-61894747 400-687-6811
友情链接: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c)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成都 电话: 028-61894747 400-687-6811 蜀ICP备16035376号-1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咨询公司|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成都薪酬咨询|成都绩效咨询|薪酬管理|绩效考核|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制度流程|股权激励|薪酬调研报告|国企三定

 技术支持: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用QQ咨询
400-68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