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客户案例
Customer case
众智云慧管理咨询公司为成都第一制药集团提供企业文化管理咨询服务
来源:众智云慧 时间:2017-04-23
  


成都第一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西药研发、中药材种植、原料药与制剂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药业集团,始于1951年,迄今已有60多年历史。公司以科学的管理、严谨的质量体系、先进的制药技术,打造优质天然植物药品,为中国医药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集团下设成都第一制药有限公司、成都第一制药原料药有限公司、成都第一药业有限公司、成都第一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壹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攻错医药研发有限公司6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以科技为先导,打造企业创新驱动力,获得了多项科研成果与专利,特别是具有独家知识产权的益母草和莨菪系列产品,其科研、技术水平在国内领先,获得首届国家科学大会奖、国家发明二等奖和三等奖、星火计划奖、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等40余项国家、省、市级奖项,被列入四川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并建立了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项目内容:成一制药历史悠久,历经沧桑,经过三个20年发展,每个阶段都有独特的文化基因,但并没有统一提炼,深厚的沉淀没有被传递和表达出来。基于此,众智云慧通过调研分析,追溯成一制药的文化基因,提炼成一制药的企业文化理念系统,制定科学的企业文化行为规范,并策划企业文化展示方案。


全国热线:成都咨询公司028-61894747 400-687-6811
友情链接: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c)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成都 电话: 028-61894747 400-687-6811 蜀ICP备16035376号-1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咨询公司|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成都薪酬咨询|成都绩效咨询|薪酬管理|绩效考核|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制度流程|股权激励|薪酬调研报告|国企三定

 技术支持: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用QQ咨询
400-68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