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众智云慧出席中国西部人力资源管理论坛
来源:众智云慧成都咨询公司顾问 时间:2023-08-24
  

2023年8月18日,由四川人力资源俱乐部、HRace、HR精英会主办的2023中国西部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在成都举办。本次论坛围绕“数智人力,发展创新”这一主题,吸引了来自政府、企业、学术界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从业者近千人共同参与。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出席此次论坛。

 

图为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十二家“优质服务机构”接受授牌。

论坛期间,与会嘉宾们就数字化转型对于人力资源管理带来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数字化时代下的人才梯队培养、人才管理的数字化转型及数智时代下HR如何成为变革的主角等议题从各自领域出发进行了分享。面对当前经济形势的不断挑战和数字化的不断发展,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也面临新的问题,在人才激励、人才发展、降本增效、数字化转型等领域都存在具体的问题,针对传统的人力资源战略转型、薪酬绩效改革、人才培养改革、股权激励创新等课题,引起了论坛内外关注者的共鸣。

此外,本次论坛还为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了授牌仪式,旨在表彰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表现出色、有效推动行业发展的机构,为企业优质服务提供更多资源选择,促进人力资源管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众智云慧管理咨询、智联招聘、51 社保等十二家单位获得“优质服务机构”授牌。

(资料来源: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CRC 行研中心

====================================================================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公司/广州/重庆管理咨询公司,管理创造效益,咨询成就商业!众智云慧助推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成都管理咨询/咨询服务/战略规划/人力资源/薪酬考核/绩效管理/股权激励/三项制度/成都咨询公司/流程制度/企业文化/岗位价值评估

欢迎浏览 http://www.zzzcloud.cn  成都办公室:028-61894747 客服热线:400-687-6811

全国热线:成都咨询公司028-61894747 400-687-6811
友情链接: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c)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成都 电话: 028-61894747 400-687-6811 蜀ICP备16035376号-1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咨询公司|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成都薪酬咨询|成都绩效咨询|薪酬管理|绩效考核|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制度流程|股权激励|薪酬调研报告|国企三定

 技术支持: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用QQ咨询
400-68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