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咨询|众智云慧咨询公司赴深圳建筑科学院
来源:众智云慧成都咨询公司顾问 时间:2021-11-17
  

10 月下旬,众智云慧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合伙人赴广东深圳,参观考察深圳建科院。深圳建筑科学院有关负责人对其战略规划、经营理念、业务体系、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据悉,深圳建科院,全称“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建筑研究院领域的领先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675.SZ)。深圳建科院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绿色建筑先单位、国家绿色建筑华南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2000年开始,深圳建科院专注于持续探索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之路,构建绿色建筑、社区、城区,到低碳生态城市4个层面的“诊断、“规划”、“建设”、“运营”、“更新五位一体的业务能力和资质,通过科研、规划、设计、咨询、检测与公信、运等多业务协同提供综合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成为该领域先行者和国内外知名领导者之一。

2009年,深圳建科院在成功完成首个自我设计自筹自建自我运营的低成本中国式"国家三星级绿色建筑“建科大"的基础上,建科院探索城市、城区规模下更多影响因素。同时也行生出更多的业务能力与模式:设计监理(或设计全过程咨询服务)、代建业务、EPC业务、DOT业务等。

(信息来源: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CRC 行研中心

====================================================================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公司/广州/重庆管理咨询公司,管理创造效益,咨询成就商业!众智云慧助推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成都管理咨询/战略规划/十四五规划/人力资源/薪酬考核/绩效管理/股权激励/三项制度/战略/流程制度/企业文化/岗位价值评估
欢迎浏览 http://www.zzzcloud.cn  成都办公室:028-61894747 客服热线:400-687-6811

全国热线:成都咨询公司028-61894747 400-687-6811
友情链接: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c)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成都 电话: 028-61894747 400-687-6811 蜀ICP备16035376号-1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咨询公司|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成都薪酬咨询|成都绩效咨询|薪酬管理|绩效考核|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制度流程|股权激励|薪酬调研报告|国企三定

 技术支持: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用QQ咨询
400-68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