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咨询公司|四川省国有资产超13万亿元
来源:众智云慧成都咨询公司顾问 时间:2021-04-28
  

4月27日上午,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和四川省国资委指导,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和五粮液集团公司主办,南方周末协办的“国有企业社会责任高峰论坛”在成都举办。

论坛发布了《四川国有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0)》,报告以中央在川企业、四川省属国有企业、四川各市(州)属及区(县)国有企业为调研对象,选取其中20家具有一定代表性的企业开展了实地调研,发掘总结四川国有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典型案例,分析提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亮点和特征。

报告显示,2020年,四川全省国有企业资产总额13.88万亿元,营业收入2.5万亿元,利润总额1384.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3.7%、8%、10.4%,为服务国家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保障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确保安全生产稳定运行、促进企业员工和谐发展、建设绿色企业生态文明、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和完善社会责任治理体系八个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

未来,四川国有企业将立足基础性、公共性、先导性功能定位,进一步提高社会责任管理水平和实践水平,成为更好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

在论坛上,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表示,2020年,四川国有企业在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应急抢险救援战等重大任务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主力军”“排头兵”作用,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增强四川国有企业对履行社会责任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坚持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相统一,坚定不移地做强做优做大国资国企,构建具有中国特色、四川特点、符合企业发展要求的社会责任管理模式,推动担当、创新、诚信、绿色、平安、和谐国企建设落地见效,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作贡献。

(资料来源:网络、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CRC 行研中心

====================================================================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公司/广州/重庆管理咨询公司,管理创造效益,咨询成就商业!众智云慧助推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成都管理咨询/战略规划/十四五规划/人力资源/薪酬考核/绩效管理/股权激励/三项制度/成都咨询公司/流程制度/企业文化/岗位价值评估
欢迎浏览 http://www.zzzcloud.cn  成都办公室:028-61894747 客服热线:400-687-6811

全国热线:成都咨询公司028-61894747 400-687-6811
友情链接: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c)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成都 电话: 028-61894747 400-687-6811 蜀ICP备16035376号-1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咨询公司|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成都薪酬咨询|成都绩效咨询|薪酬管理|绩效考核|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制度流程|股权激励|薪酬调研报告|国企三定

 技术支持: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用QQ咨询
400-68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