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成都咨询公司|2021Q1成都薪酬列全国11位
来源:众智云慧成都咨询公司顾问 时间:2021-04-12
  

近日,前程无忧人力资源调研中心发布数据显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数字技术与经济社会进一步深度融合,2021年第一季度高科技行业依然保持较强劲发展势头,在薪酬涨幅前五的行业中占有三席之地。

                                                          

       调研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27个热门城市平均薪酬(注:本文平均薪酬指当季总收入的月平均值,不统计年终奖)较上一季度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与此同时,全国十大热门城市各层级员工薪酬均较上一季度保持增长,其中员工层级薪酬涨幅相对领先。分析认为,当前企业已适应“疫情常态化”,经营趋于稳定,相当比例的企业在一季度进行了相应的薪酬调整。

 

数据还显示,非一线发达城市薪酬涨幅依然保持领先;一方面,非一线发达城市率先复工复产,经济恢复时间较长;其次,非一线发达城市企业实力相对较强,恢复能力强,而薪酬基数又低于企业实力雄厚的一线城市,薪酬提升空间相对较大。

             

此外,分析第一季度不同性质企业的薪酬状况,民营及国有企业薪酬涨幅相对领先。分析认为,受益于国内疫情得到控制,民营与国有企业经营得到较好较快恢复,而国际疫情尚存反复,经济环境还不明朗,部分外资企业仍然受到一定影响。

(资料来源:网络、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CRC 行研中心

====================================================================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公司/广州/重庆管理咨询公司,管理创造效益,咨询成就商业!众智云慧助推中国管理咨询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成都管理咨询/战略规划/十四五规划/人力资源/薪酬考核/绩效管理/股权激励/三项制度/成都咨询公司/流程制/企业文化/岗位价值评估
欢迎浏览 http://www.zzzcloud.cn  成都办公室:028-61894747 客服热线:400-687-6811


全国热线:成都咨询公司028-61894747 400-687-6811
友情链接: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c)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成都 电话: 028-61894747 400-687-6811 蜀ICP备16035376号-1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咨询公司|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成都薪酬咨询|成都绩效咨询|薪酬管理|绩效考核|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制度流程|股权激励|薪酬调研报告|国企三定

 技术支持: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用QQ咨询
400-68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