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品牌实力
Brand strength
四川企业联合会授予众智云慧顾问省级优秀管理咨询师荣誉称号
来源:众智云慧 时间:2016-12-18
  



  12月19日,2016年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咨询、培训工作委员会年会暨第四届四川省管理咨询峰会在成都召开。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巨变环境下的企业应对”。来自相关政府部门、管理咨询行业等机构的专家和各市州企业管理者们齐聚一堂,共同探寻创新发展战略实施背景下企业的变革之道。

  据悉,本次峰会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主办,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咨询工作委员会、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培训工作委员会、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会长邹广严首先作主旨讲话,他对企业的生存环境、发展现状等进行了分析,并对省企联的工作和咨询与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对2016年度四川省企业管理咨询行业示范单位、2016年度四川省企业管理咨询行业领军人物、优秀管理咨询师进行了表彰, 省三方机制雇主方首席代表张国斌宣读了表彰决定;台上领导为获奖单位、个人颁奖;公布首批四川省首批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导师并颁发聘任证书。省企联副会长、省企联企业咨询委员会理事长吴显名作省企联咨询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今年的咨询工作,部署了明年的安排;省企联培训工作委员会理事长、四川能投集团总经理张志远代表省企联培训工委讲话,回顾了今年省企联培训工委工作作,并对明年的培训工作作了指示。

  在此次大会上海成立了四川省企联咨询工委企业危机管理中心,省企联会长邹广严、省企联副会长傅志康、四川省企业(雇主)首席代表张国斌、原四川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马方元、省经信委领导、省企联咨询工委企业危机管理中心主任李永雷共同为四川企联咨询工委企业危机管理中心揭牌,省企联会长邹广严向原四川省国家安全厅副厅长马方元颁发了四川企联咨询工委企业危机管理中心顾问聘书。

  著名企业管理专家、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四川大学企业危机研究所所长张黎明教授应邀在本届峰会上作了《巨变环境下企业应对》主题演讲。张教授从宏观形势的变化到企业微观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浅出的解读分析,让参会企业经营管理者受益匪浅。成都敏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作为咨询行业机构代表作了题为《精益管理创新与制造业转型升级之路》的专题分享。

      2016年度四川省管理咨询行业优秀管理咨询师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1、成都市家世界智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继平

  2、深圳全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西部大区首席咨询师 余尚祥

  3、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 君

  4、成都大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咨询顾问 熊慧宁



全国热线:成都咨询公司028-61894747 400-687-6811
友情链接: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c)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成都 电话: 028-61894747 400-687-6811 蜀ICP备16035376号-1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咨询公司|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成都薪酬咨询|成都绩效咨询|薪酬管理|绩效考核|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制度流程|股权激励|薪酬调研报告|国企三定

 技术支持: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用QQ咨询
400-687-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