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客户案例
Customer case
众智云慧顾问为60年历史国企提供变革管理咨询服务
来源:众智云慧 时间:2017-06-28
  

【客户简介】:

公司是拥有60多年历史的国有独资企业,业务包括城市自来水生产经营、污水处理、供排水工程建设、水厂及管网设计建设等。公司属于公用事业行业,经营发展的过程中兼顾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面临问题】:

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加快,公司业务大幅增长,员工也享受到发展带来的普惠成果,然而传统的家文化,人情管理带来系列的管理问题,进而对公司的业务造成影响,难以支撑公司的规模拓张。

 

【解决方案】:

管理咨询项目组通过大量调研工作,为该公司制定了人力资源改革策略,全面提升公司管理水平:

1、往面向经营、客户导向的组织主动转型:

·        搭建客户导向、支撑运营的管理平台

·        完善精细运营的基础管理标准及规范

·        塑造以经营发展为导向的企业文化体系

2、建立传导战略、激发活力的适度激励机制

·        构建战略导向的业绩管理体系

·        建立有效的队伍激励培养机制

·        培育适度竞争的组织氛围

3、稳妥推进匹配业务发展的管理体系变革

·        塑造氛围,统一思想

·        局局部突破,分步牵引

·        长效激励,全面提升

 

【咨询效果】:

从外部来看,公司的转型改革让客户体验与客户满意度切实提升,热线来电量与投诉量均有明显下降,公司的经营收入成本等指标也有突破,成为国资委旗下通过创新改革提升效益的标杆代表。从内部来看,公司业务流程更规范清晰,公司经营目标能有效传递到中层及普通员工身上,员工的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比同行业高。

全国热线:成都咨询公司028-61894747 400-687-6811
友情链接: CareerWay中高级管理人才猎头咨询  众智云慧成都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四川众智云慧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蜀ICP备16035376号 Copyright(c)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成都 电话: 028-61894747 400-687-6811 蜀ICP备16035376号-1

成都管理咨询公司/成都咨询公司|十五五规划咨询公司|成都薪酬咨询|成都绩效咨询|薪酬管理|绩效考核|战略规划|集团管控|制度流程|股权激励|薪酬调研报告|国企三定

 技术支持:成都呼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用QQ咨询
400-687-6811